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意大利足协官宣加图索担任意大利国家队新帅,意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对此发表了发言。他说:“加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利兹联官宣,俱乐部免签26岁前锋卢卡斯-恩梅查,双方签下一份初始期限两年的合同。球员将在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5日宣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,曼联希望签下埃基蒂克。Florian Plettenberg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北京时间6月16日凌晨0时整,2025年世俱杯小组赛C组第1轮在TQL体育场展开角逐,拜仁慕尼黑对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点,世俱杯小组赛B组第1轮,巴黎圣日耳曼迎战马德里竞技,本场比赛在美国洛...
2025-06-16